品管介紹

凱勒斯具有嚴謹的管理制度及全面品管理念(Total Quality Control, TQC)。凱勒斯致力將品質管理標準化為一套嚴謹的SOP流程,並要求人員務必依據規範執行,準確的完成成品製造及品管步驟。由嚴格控管每一個環節做起,堅持將品質政策落實,務求由生產製程到確認成品出貨完美無缺;所有產品都必須經過嚴格可靠度測試,以確保產品品質一致性,保障客戶權利,進而共創雙贏的局面!

我們擁有專業的分析能力與檢驗設備,可以精準地管控物料質量,嚴格把關每批貨之間的誤差值為最小,提高產品完工品質及良率。

專業服務品質的提升,一直以來都是凱勒斯科技給予客戶品質的承諾,亦是對客戶的責任.因此,為提升服務的品質達到國際認可標準,並確保產品從製造到出貨的過程中,都能充分地滿足客戶的需求,凱勒斯科技於2011年積極邀請專業顧問公司進行品質管理系統的輔導,並於2012年06月通過AFNOR ISO品質管理系統之認證,而此認證亦使凱勒斯科技於專業服務上擁有更穩固的競爭優勢。

為達成無有害物質的目標而建立限用化學管理程序,以整合產品階段及製程階段的管理,並防範RoHS所帶來的潛在風險,以避免業務和市場損失,並幫助企業達到管制禁用物質的目的。

我司綠色環保規格,若有需詳細資料請自行索取下載 (2030-01-M 有害物質一覽表)

自行索取下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