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凱勒斯

擷取【GALAXY】 的第一個字母【G】,以綠色及紫色兩道光芒,製造宇宙星系般之意象,如同太極兩儀般的不間斷循環,象徵著企業源源不斷的永恆。

背景介紹

凱勒斯科技有限公司(Galaxy 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mpany)成立於2011年。經營團隊秉持專業及負責的經營理念,專注於綠能科技產業鏈的發展與整合。

現以供應切割、貼合、研磨、拋光及量測等相關製程的材料與加工設備,廣泛地應用於半導體(碳化矽、氮化鎵、矽)、發光二極體(LED)及各類精密陶瓷、寶石等相關產業的加工。

同時,積極尋求國內外先進夥伴,合作提供新產品、新技術及新應用,透過系統化的技術整合,共同提供綠能科技產品與製程技術,成為具有競爭性及未來性的業界領航者。

我們的客戶服務範圍及技術合作廠商遍佈台灣、美國、德國、英國、法國、中國、日本、韓國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越南等地區。

經營理念

貢獻自身微小力量,集結上、中、下游所有供應鏈,藉以匯聚成為巨大的能量,成就一條閃耀於夜空中的銀河。

所有的【I】 組成【WE】,當【I】變成為【WE】時,個人、部門、供應商、客戶、 產業等星系互相輝映照耀,更能展現團結力量,符合個體需求,實現「想」的目標,追求卓越、成就非凡,達成GALAXY凱勒斯科技永續經營的目標 !

服務宗旨

凝聚向心力、串聯協力廠商、完成客戶需求。

品牌形象

提供全方位系統性的解決方案(Total Solution Provider),專業科技系統整合及技術服務的供應商曁平台。

經營理念

The Power Of 【I’s】 – 凝聚的力量。

企業標語

挑戰無限可能

Innovation – 創造

Inspiration – 啟發

Infatuation – 熱情

Integrity – 誠信

社會責任

在凱勒斯的大家庭中,每個員工都享有勞工基本保障及權利,不分性別、國籍、種族、文化等。凱勒斯科技重視員工權益,除了遵循國家勞工法令,提供員工健康檢查等基礎福利外,提供舒適的辦公環境,讓員工在愉悅的工作氣氛成長,並定期舉辦員工旅遊、聚餐活動等,活絡企業、員工及家屬之間的感情。

在環境保護議題上,凱勒斯所使用的物料來源及完成的成品皆符合環保標準,企業內產品製造以朝向零汙染及友善環境為最終目標;減少地球的破壞與負擔,由我做起。

在社會貢獻方面,凱勒斯積極參與社會關懷服務,除了捐贈部分企業所得以援助弱勢兒童,使其進行療癒及獲得妥善照顧,並彙整企業內淘汰的3C產品,計畫性的援助台灣偏遠地區學校,願能縮短城鄉差距,期望偏僻弱勢兒童也享有平等的教育學習機會。

– GALAXY凱勒斯科技企業宗旨 –

取之於社會 用之於社會

服務據點

台北

嘉義

廈門

人才招募

GALAXY凱勒斯科技,秉持以「員工為本」的信念,提供完善的工作福利、多元的學習機會與和諧的工作環境。

歡迎您加入【GALAXY家族】,成為一顆發光發亮的星星!